close
很好很好很好...
我打了快要500字的感人肺腑心得文在一個上一頁箭頭一瞬間化為烏有
請猜猜我接下來該說什麼字好呢?



___!!!

如果同樣心得文要打兩遍也太讓人傷心了
那我就免費為觀眾換換口味!請! (拍手+左手指向螢幕)

---------------拜託大家看在我很辛苦打兩遍的份上看看以下正文----------------

連兩年的大心盃都巧遇我每年裡最特別的日子(第二遍打一樣的開頭)
據說明年還有可能會遇到
看來大學四年都和桌球分不開了

從一個怎麼打球怎麼噴的桌球白癡
到有榮幸在大心盃上打到最後一局

這其中的酸甜真是令人回味無窮(舔食指)

想到和惡魔交換武器前球技停滯不前的挫折
想到交換武器後不適應的失落
想到上場前一刻依然打不進的焦慮

中間還摻雜了懶惰和沒體力等等
一想到都要流淚了(抓衣角)

但多虧大家的鼓勵和加油
才能更有信心
其他人也是帶著大家的支持才能維持甚至超越平常的水準上場

看到今年上場的大一們
彷彿看到了去年在花教大那個上場抖得要命、下場卻嘶聲力竭幫輔大心理加油的我
不過他們還比去年的我厲害多了

快樂又認真
這樣的系桌造就這樣的我
造就了這樣的左手顆粒拍球員

系桌讓我很完整的了解桌球、發現打桌球的樂趣
也讓我很驕傲自己是個左手持拍的人


嗚嗚嗚
其實還有更多感人肺腑的話
無奈我現在真的打不出來
好吧,在此獻上我的心讓你們感受一下(遞)


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