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和教練都發心得了~

看來該輪到隊員出聲囉

不過開頭真是困難 ^^"

---------------------------------------------------------

該怎麼開頭呢....嗯....先自介一下好了,我叫弘昇,認知組碩二生,

興趣是....打桌球。

當初高中快升大學的暑假明明沒在打球的我一時失手買了一支閃光7000(NT1600),

進大學的時候覺得不能浪費這一千多塊父母的辛苦錢,又體驗到桌球的熱血,從此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想當年~講不完分隔線--------------------------------------------------

呼~ 終於開完頭了~

其實是剛剛在大心盃各隊的據點亂逛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我真無聊XDDD)

想和大家分享, ^^

以下摘錄自嘉大輔諮小小之心得文:

 

 

 

 "

........................................................(前略)

接下來是我自己瞜....
我覺得我這次反手打得還不錯  這是我三年來打最多次反手的  想大一時 我連反手都不
會打就上去了
大二雖然會打一點  但是總是不太敢打  這次我雪恥瞜~
腳步還是不行 我自己看到照片 發現我都採錯腳 所以導致打的時候很不順
之後會練腳步吧!!

還有我發現輔大隊長還蠻nice的
還有我發現輔大隊長還蠻nice的

  還有我發現輔大隊長還蠻nice的
     
還有我發現輔大隊長還蠻nice的

         還有我發現輔大隊長還蠻nice的


兩隊真是不打不相識  看到他們的熱血 跟嗆聲  我們要更努力!!  加油!!
我要把兩隊的合照掛在桌球場激勵我們  哈哈   

"

 

 

 

 

看來我們的嗆聲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互相激勵吧 ^^

還有隊長的好,看來別隊也是相當認同呢, XD

 

 

對了~ 聖煜! 小小加你 MSN了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