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過了這麼久終於要發第一篇隊誌囉

我們是一個有歷史有文化的球隊

所以就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系桌的歷史吧!!!

輔大心理系桌球隊正式成立於民國95年

如今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

但說到系桌就不能不講到一個人

這個人就算畢業後還是不遠千里的來陪指導我們

這個人就算出社會後還是撥出時間來陪我們前往龍潭虎穴爭奪大心盃的獎盃

這個人甚至曾經謊報年級成為我們的槍手

這個人是誰呢?

沒錯!

他就是  阿里固!!!

阿里固.png 

看到這張照片就不難想像他為什麼會叫 阿里固

他那有稜有角的銳利髮型讓多少人為他瘋狂~

(旁邊哪位正妹是誰呀?!  小昇昇你...有勁敵了!!!)

讓我們為這位偉大的學長致敬吧!!!

(但我還是比較好奇這位正妹跟阿里固的關係=///=)

 


 

好的~那現在來介紹一下歷屆的隊長吧

 

首先是第一任隊長 毛毛

照片 267.jpg 

第二任隊長 姚姚

IMG_0848.JPG  

第三,四任隊長 維尼

4bea755264fd8.jpg 

(旁邊那位是誰?! 她...她是嘉大的隊長,我只能說到這了...)

 

第五任隊長就是在下小弟我啦~

隊長緋聞女友.JPG

註解:(請當事人出面澄清XD)

好的~就先回顧到這

先來講講正經事吧!


 

 

首先我要向各位介紹新任的副隊長  米奇

如果以後有什麼事的話都可以找我或者米奇

(借錢或者統計被死當就不用找我們了)

 

接下來我會講一下之後練球的注意事項!

 

這學期剩下的練球時間都固定在三五兩天

集合時間是在17:30在中美堂集合

說了17:30是請大家在17:30到達中美堂

不是17:30才從異次元空間動身前往中美堂

醜話先說在前頭

我不是很喜歡大家這樣拖拖拉拉

也請不要跟我說你or妳要先去吃飽再來跑或者要先去買東西吃

這些都可以等到跑完再去 我完全沒意見

不然就是在17:30以前吃完然後到中美堂集合

如果有事會晚到請打通電話給我or米奇

託人留口信的話請確保那個人不會遲到or忘了

(不要找大憨唷XD她忘記的機會滿大的)

請不要把早到的同伴們當成傻瓜

拜託大家有點基本的尊重

阿里固住在基隆都來陪我們跑步了

請大家多多培養守時的概念

如果你or妳當天不能來練球請在前一天通知我或米奇

不然也可以到隊誌留個言我也接受~

不需要告訴我理由

大家都是大學生了請做好自我管理

跑完步之後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散步回到文開

然後開始覓食 聊天,八卦...等等消化一下

如果你or妳覺得消化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開始找人對練了

對練的時間會一直持續到19:00

對練是什麼呢??

對練就是兩個人互相對打平球

不過不是隨便亂打唷

是有目標的

阿里固系數0&2的人要對打至少30下

阿里固系數4的人要對打至少25下

阿里固系數6的人要對打至少20下

阿里固系數8以下的人要對打至少10下

(什麼~你or妳不知道阿里固系數?!

好吧我就為各位解釋一下吧

當我們和阿里固比賽的時候,阿里固讓我們的分數就是阿里固系數

比如說我和阿里固比賽時 阿里固要讓我2分

所以我的阿里固系數是多少呢??

沒錯!就是"2")

如果對打的兩個人系數不一樣怎麼辦哩?

那就以系數低的人為你們這組的目標

如果達成了就在往上加5下

如果沒達成也沒關係~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19:00以後呢我們就會開始練多球

多球的分組以及內容會依照當天練球的人機動性調整

但是基本上有幾個大原則

第一個就是要幫忙撿球

那誰要負責撿球呢

是阮筱婷嗎?

沒錯~就是她XD

不過球員自己也要幫忙撿

假設今天這桌有1,2,3,4,5這五個人要打球

那1在打的時候請2幫忙撿球

2在打的時候3幫忙撿球

.

.

5在打的時候1就要來幫忙撿球

如果你or妳沒有在打球,餵球or撿球的話

可以到旁邊對打或者到旁邊休息

但是輪到你or妳的時候請回到原本那桌繼續練球

不要到旁邊開一桌對打之後就不回來了

那其他在練球的夥伴是白癡嗎

請不要捨棄同桌的夥伴

就這樣練多球練到20:30

20:30以後就比較多元一點囉~

如果你or妳很想練發球,那就去練吧~

如果你or妳很想練第三板攻擊,那就去練吧~

如果你or妳沒有特別想練什麼,那就不用練了嗎?

當然不是!!!!

如果沒有特別想練什麼,那就開始比賽吧~

比賽的方式和春訓的飲料盃邀請賽一樣

只是沒有要賭飲料

就這樣一直練到阿婆來關燈為止!

 

好的,說了這麼多讓我來總結一下吧

以後都是星期三星期五練球

17:30中美堂集合

19:00前吃飯,休息足夠後對練

19:00以後開始練多球

20:30以後開始多元訓練方案 

 

注意事項!

一. 17:30中美堂集合,請不要遲到

二. 請假請在前一天告訴我or米奇

     也可以直接在隊誌上留言

三. 練多球時請別忘了幫忙撿球

四. 練多球時請不要拋棄夥伴

 

以上      髒髒

 

如果有看這篇隊誌請回應

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就寫個"閱"

我絕對不是想要衝人氣或蓋大樓之類的XD

我只是想知道有哪些人有在看隊誌而已

 

順便宣傳一下

新隊服已經開始競圖囉~

如果有任何想法可以告訴攝影小妹

她那邊已經有好幾張設計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