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心盃
是我最後一年的大心盃
去年殘念的沒有拿下冠軍
誓言要從嘉大手上將屬於我們的冠軍奪回來
感謝大家的用心與努力
今年的大心盃我看到平常大家的努力化成輝煌的戰績
這應該是大家給我最好的畢業禮物 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不是隊長了
但我還是要在這邊碎碎念一堆東西
有時間看的人就看沒時間就跳過啦XDDD
----------------------------------------------------
筑云、曉涵、溫
大一才剛進來就面對著如此龐大的壓力
知道我們系桌不是好混的齁
看著妳們平常認真的練球
我想今年開了眼界之後
自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吧
今年表現都很不錯
再一年
我想妳們可以扛得住心理系的

紅毛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ㄝ
既然體檢過了
是否該考慮減個體重呢?
要不然之後打雙打擋住隊友 打單打跑不動怎麼辦
虧你還是贏了髒髒跟阿里故的前B隊隊長ㄝ
進了研究所一樣認真練球
別像某研究生之後怠惰了XDDD

宗融
該給你個讚
比紅毛有上進心多了
打了男單個人賽應該知道男單還是很可怕的吧
不過我想如果你繼續練下去的話
也是可以像他們一樣的喔

老胡
忙歸忙
但還是會抽空來練球 真是不錯(只是抽出的時間太少了啦XD)
你一直是我們的潛力股 只是這支股一直沉睡著
什麼時候才要醒來呢?

小名雅
給我多來練球再說
跑腳步不要給我偷懶
其實你很厲害的
不要信心不足
相信自己 就可以打出好球
還有一年 加油!!!!!!!!

三小
不愧是B隊的第一男單阿
打隊內的基本上很少輸
但是對上外來者 怎麼會這樣呢
看來是因為積分賽都不去打
下次大家要去積分賽你就算不睡也要給我去打(指)
你可是要扛下B隊第一男單的ㄝ!!!!!!

小宇
靦腆的外表下
打起球來如此兇狠阿
單打表現的可圈可點
有機會的話把發球再練強一點
攻擊在練穩一點 就沒問題了
但是雙打阿 就如久安說的 能拿出單打的一半實力就好了
加油!!!!!或許之後的黃金男雙就要靠你們了

久安
心理素質要再提升唷
講是這樣講 老實說 有看到你的心理素質漸漸好很多
打球不要急 肌肉不要太僵硬
所有的一切你都差不多 攻擊 防守 打點 都不錯
發球可能要再練一練
不過最重要的是不能輸在自己手上
當情緒來了 就先緩一緩 真的沒辦法 就要尋求教練的指示
我想 對你我也只能說到這裡
你很強 我說真的!!!!!!
------------------B隊的我應該都講完了吧!? 有人沒講到的提醒我 我再補-----------
------------------以下A隊的唷--------------
弘昇
看來交了女朋友真的會使人怠惰阿
說好的17連勝呢?
本來想說個人賽我們要全包下來的
竟然給我輸了!!!!!!!!!(不過那也是高醫的太強了XD)
今年會畢業嗎?還是要跟著碧雲(是這樣打嗎?)一起畢業呢?
如果可以就再打一年大心盃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遇到可能會在積分賽碰到囉~~

阿沁
唔~~我能說什麼呢?
這樣看下來 這四年你應該都可以保持常勝囉XDDD
不過
記得打球不要躁 發球想清楚 過度的仁慈會是婦人之仁
切記切記
之後的大心盃就請多多指教囉!!!!!

米奇
一整個進步超神速ㄝ
是進到精神時光屋修練喔
但是我也發現缺點囉
看來體力是很大的關鍵阿
而且有時候會暴走
停個幾秒
休息一下 穩定一下情緒 想想下一步
下一次男單個人賽就靠你了!!!!!

髒髒
一樣穩 一樣有殺氣
看到你 氣勢就輸了一半
攻擊要勇敢一點
如果不穩定
在一年之內好好練穩吧
正反手都能起的話 誰敢跟你打?
今年你跟米奇表現都不錯 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
也謝謝你這一年辛苦的帶隊
之後卸任 就可以好好的練球與提拔學弟妹囉!!!!!


失誤不要氣 要氣就等整場比賽打完再氣
今年表現不錯 跟詠恩有搭到
攻擊以後想好再攻 記得要選球
把你的發球練好 我想之後女雙沒有哪個學校會比妳們強的

詠恩
不知道是這學期我太少去還是你太少到(還是我們都錯開了)
還蠻少看到你的
也因此就沒辦法多給你特別訓練了
明年比賽 記得教練說過的話
別上場了頭腦就空空的
我相信你是OK的
一年的時間 我相信依你的資直是練得起來的!!!!!!!!!!
今年你跟魚的雙打 GJ!!!!!!!!!!!!!!

洗碗精
別再說你只會靠長顆贏別人
要能駕馭長顆也是要有一定的實力
如果說你覺得這樣勝之不武的話
那就換回平面吧 但要有心理準備會有幾年的時間會是廢人一個
要多練個幾年才會回來
有你當夥伴真的不錯
打久混雙往往都是我再安撫隊友
跟你搭配竟然是你安撫我 哈哈哈哈哈
真是謝謝你啦!!!!!
最後的準決賽 都很漂亮的逆轉勝
要不是因為你 我想我們也沒辦法這樣唷~~~~
所以 你是可以的 給我的好partner一個讚!!!!!!!!

大憨
別想說我會忘了你
這學期練球不勤齁
還好在要比賽之前都有來
就原諒你
可惜今年沒跟你搭到混雙
不過這樣也好
我們目前的搭配可以說是完勝(還沒有敗場記錄)
你說你要換別條路走了
我衷心期望你有一條小岔路是留給系桌
你是屬於系桌的一份子
少了你 大家也會寂寞的唷!!!!!!

阿恭
說好的大心排之後就全力來練桌球的咧?
快點棄系排打系桌啦(這樣會不會被系排的人殺了(溜))
如果真的認真打系桌的話
我想你可以頂替弘昇的位置的(如果他可以順利畢業的話XDDDD)
所以 希望聽到你棄系排打系桌的好消息(再度逃XDDDDD)
-----------------以上A隊的 有漏的要跟我說 人年紀大了 會忘記XDDDD-------------
-----------------以下是不可或缺的你們---------------
阿恭親衛隊(今年怎麼少了花貓XDDDDD)
感謝你們來加油
有你們來 讓我也覺得有精神多了

系羽的大家
在比賽之中還抽空過來加油 真是謝謝你們
我想系羽成立第一年就這樣也算不錯
明年 希望是聽到妳們開始為系上爭光喔
ps.我好想寫一下系羽的分析表 但這樣太越俎代庖了XDDDD


真的很謝謝你這麼忙還抽空來看我們比賽
雖然不是整場都看完
但可是看到最精彩的呢
因為有你的加油
看來大家士氣都提升不少喔!!!!!!!
謝謝你啦~~~

小花
喔~~真不知道你有多重要!!!!
一整個超專業的領隊
謝謝你為我們系桌做這麼多事
省去很多麻煩
謝啦謝啦~~~(我有給你喝可樂喔XDDDD)

久真
辛苦總經理了!!!!!!!!!!!!!!
如果你沒有打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想我們也沒辦法這麼專心在球桌上
謝謝你為系桌付出的這一切
我想 下次也該輪到你上場比賽了吧 哈哈哈哈(秘密武器要登場囉!!!!)

阿里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ㄝ
總覺得有你的加入
系桌頓時凝聚一股很大的力量
你就好像是我們重要的核心一樣
每每聽到你看我們練球到一半就說要去上班
每每假日還會問大家要不要打積分賽
都覺得好感動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學長
我想說再多都沒辦法說完我們對你的感謝
那就把這份感謝放在每個人的心中吧!!!!!!!!
-----------------------------------------------------------------
謝謝大家
讓我在最後一年的大心盃如此的爽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希望我再軍中可以聽到你們明年大心盃地捷報唷
以上
PS. 我想我還會加一點東西上去的 只是我等等要去上課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