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喔~~
好久沒來這邊發文章了,最後一次發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XD
總之
每次前言都要很長(我也不想阿 就喜歡鋪陳嘛)
這次就快點進到主題吧(其實好像也沒有快到哪裡去= =)
-----------------------萬年分隔線---------------------------
不免俗的,先來恭喜大家在新生盃以及方圓盃拿出了實力獲得好成績
無論是有上場還是沒上場的人
我相信,因為有你們的加油,我們才會有這麼高的動力
看來我最後一年要拿到四冠王是指日可待啦
anyway
大家之後練球好好加油,不懂得要上進的發問喔(要不然誰知道你那裡不會啊XD)
--------------------話太多又來一個分隔線----------------------
還記得,當初八月的時候姚姚有約大家去他家玩的事情嗎(我看有一堆人不記得了XD)
因為八月姚姚工作忙碌(在此補慶祝她考上教甄囉~唷~~~),所以把隊遊時間挪到十月底
因此

2010/10/29、30(星期五、六)

要去姚姚在三芝的家過夜玩耍喔~
當然
如果有太多的人無法過夜玩耍的話,我們也可以規劃一天的隊遊行程喔
所以
在這裡就要先來詢問大家對於這次隊遊的意見
因為再下下禮拜時間就到期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趕快的回覆這篇喔
有要去的請推文喊聲"有"
並且,如果有什麼隊遊的好規劃的,可以提出來喔 ex.吃什麼東西 或是玩什麼(再不然隊遊衝去三芝打桌球阿XD)
所以所以
希望大家能看到這篇並且回應我啊
以上 好希望跟大家一起隊遊的 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