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話的我又來了
請大家多多容忍我一下XD
------以上還是不能騙P幣(嘆)------
看系棒隊聚的頗有氣氛的
為了團結大家
當然也來效法一下囉~~
除了團結大家
慰勞大家辛苦了七天的寒訓之外
還記得上次的慶功宴+慶生會嗎
不要以為你的生日不在9 10 11月的人就沒有喔
這次的隊聚也是要慶祝12 1 2 3月份生日的人(還頗多的說)
所以
請大家能到的人就盡量來吧(尤其是這些月份的壽星喔)
目前時間訂於2/23(星期一)晚上六點
地點是位於新泰路口的蠻黃金龍麵
如果有想要吃什麼或有建議的可以提出來喔
我會採納大家的想法的(當然壽星優先)
如果這個時段不能到的人
就說說自己有空的時間吧
如果人多的話就另改時間
人不多我只好深深向你抱歉囉
要不然 有打工的蹺班 有上課的蹺課 有約的放人鳥 不管怎樣都要來(好專制XD)
所以有空的人就回覆一下讓我知道你的意願
這樣也好讓經理訂餐廳的位置喔~~
詳情我也會再向大家宣布的
以上
By 聖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