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星期六去台大,順便去新體的桌球室晃晃,我已經去晃過兩個禮拜了XD
你們知道我碰到誰嗎?
我整個太開心耶!!!
我碰到芳竹喔!!
不知道妳們還記不記得,就是台大就就隊的隊長!
就是我跟她和獎盃合照的那個大眼睛又很帥氣的女孩~(點她的橘色名字會看到她的照片喔^^)
我看到她整個很興奮又害羞耶!!
一開始以為是學弟?長?幫她練快撥,沒想到其實是她在幫他們一群學弟在練球,喔喔喔週末假日還練這麼勤!看來我們也要多加油囉!!!
打敗台大不是我們今年的目標嗎?
加油吧!!!

p.s我在那邊看他們練球不小心就看了一小時XD
原來也會有像我這樣的人去看她們練球,那我們練球時會不會也有人來看啊?!
看來練球時要更認真更有料才行>/////////<
還是我們都去校隊旁邊練嚇嚇別人哈XD



開心到滿頭小花還第一次主動留電話給別人的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