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這算是我第一次有慶生會ㄝ(家人的不算XD)
超開心的
今天系桌隊聚
大家都好好笑喔
果然心理系都是怪咖^^
帥小紅真的很好笑
雅婷真的超純潔(我想你也加入大食怪團吧XD)
ㄧˋㄏㄟˋ真的很會吃
(我終於知道你的本事了,還有懷孕的事...噓~~這是秘密喔~~ㄎㄎ)
Vivi你也很會吃+很搞笑的說(哈哈哈~~笑翻)
老劉雖然默默的(因為坐的離我有些距離啦~)但也是補刀型的喔^^
楊念湘學長你跟浩浩學長真的可以組個"浩浩蕩蕩團"啦XDD
琛哥想紅變成琛哥變低調 哈~~
豆豆先生你的笑聲還是這麼有渲染力 哈哈哈~~~
辛苦的隊長-姚姚學姐,我會履行我寫的喲^^
辛苦的經理-到最後一刻還記得隊費,專家來的嘛!!
毛毛學長-坐太遠都沒聊到什麼XDD 有機會再多多認識你啦!!
小安學姐-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妳真的好可愛阿>//////<
小喵學長-哈~~被我發現了ㄏㄡ,都沒有發言捏!!!(差點就忘了你= =)
哈哈~~
應該有到的都講到啦~~(有個學姐恕我不認識你,sorry)
沒去的人
太可惜啦
下次有此聚會
大家要多多參加阿^^
以上
p.s.我好飽喔= =
by聖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ps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